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房地产进入黑铁时代,中介行业又该如何破局?

2022/4/27 10:30:45 来源:

——乐有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根据近年经济发展的形势来看,现在的房地产已经逐渐进入黑铁时代,行业正面临着重大变革,企业发展进入难以预估的瓶颈期,而这也预示房地产中介行业对从业人员的需求和要求都有着更高标准。房地产整体规模不断萎缩,销售利润正经历着断崖式下跌。金钱主导经营的现状下,乐有家却利用稳固的人才优势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在黑铁时代争取破局,从引进、培养人才到真实场景的精细化服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进而取得长足发展!

引进人才:大平台更大机会

销售行业一直以来都被认定为是高压、高薪、高需求的行业,尤其是像房地产这种大宗商品交易,服务周期长,成交频率低,很多人都担心难以开单,害怕自己做不好。乐有家聚焦湾区发展,深知城市生存成本的压力对于经纪人来说有着怎样的影响,要想给客户业主提供一心一意的服务,必须要有高薪酬让经纪人解决个人问题,对工作全心投入;长期以来乐有家一直保持着行业内部顶端的薪酬绩效机制,始终遵循"运营低成本,从业人员高收入"的运营模式,给每一个乐有家人提供更高的从业收入保障。

虽然高薪能够吸引人才进入,但是真正要打造素质高、能力强的坚实团队,最关键的是做好人才留存。乐有家以大学生团队为主,引进和培养高等院校应届优秀毕业生,改善从业人员素质,利用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结构,活跃整体团队气氛,内部交流亲近真诚,好沟通不油腻,让从业人员拥有更加安心、轻松的工作环境,倡导行业真服务新风尚。

除了高薪激励,乐有家不同于其他公司的以岗位选拔人才,而是一直坚持关注每一位从业人员的向上发展,做到因人设岗,只要有想法、可执行,乐有家都愿意为员工新设岗位和机制,助力人才创新成长,不唯学历,不唯资历,始终保证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机制下实现从业人员透明晋升。

营造良好的氛围、创设充足的培训机会、提供更广阔的晋升空间,确保每一个加入乐有家的人都能够学到赚到,乐有家在人才引进上,一直致力于为从业人员打造有竞争力的零风险零成本万众创业大平台,让从业人员能通过广阔的平台展示自身才干,实现与公司的共同成长,成就美好丰盛的人生!

以客为尊:用专业态度对待每一次细小服务

作为房产交易的居间方,最重要的是保障买卖双方的利益,帮客户业主更好实现安心置业,为此"以人为本"必不可少的一环是"以客为尊".随着时代发展,房产交易已经从一开始单纯的居住需要,更多转向对美好人居生活享受的追求,而大众也愈来愈关注交易过程中的服务体验。为了给客户业主提供及时精准、专业可信、高效超值的房产交易全价值链服务,乐有家开始聚焦全家庭生命周期的陪伴,并在每一个置业的小细节制造"惊喜",让房产交易成为令人期待的探索。

置业前期,乐有家经纪人会根据家访、面谈详细了解客户业主的相关信息、需求,团队协作制定个性化的全套专属置业方案,并提前做好房源实地核验,成为"倾听者",了解业主和房屋之间的动人故事,成为"讲述者",建立房屋与客户之间的情感共鸣,让房产交易更多变成一种人居享受。

成交过程中,乐有家依靠自身科技创新技术实现vr看房、微信反馈、线上签约、虚拟装修等等,让成交流程简单化,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让客户业主更省心、省时、省力,同时通过给客户提供戴鞋套、冷饮热饮、疫情防护处理、遮阳伞、小风扇等一系列体贴入微的、精细化的"指尖末梢式"服务,让房产交易更有温度!摒弃以往对置业"一锤子买卖"的看法,建立数十项售后机制,将售后服务更好落到实处,并在每一个关的键置业阶段提供唤醒服务,建立起整套贯穿房产交易的全家庭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保证客户每一个置业阶段都会有乐有家的长久陪伴!

在房地产进入黑铁时代的关键时期,加快人才发展、统筹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总体水平是各类企业应对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满足自身发展的必由之路,未来期待乐有家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不断精进,更好引领行业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