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大铺户外广告、再挥营销重拳,板材配套专家尼莫菲发力西南市场

2022/4/28 14:46:37 来源: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做品牌需要多长时间、多少钱?关于这个问题尼莫菲的回答是2年,2年精耕细作,板材界黑马尼莫菲在行业内声名鹊起,与兔宝宝、千年舟、莫干山等发展了数十年的板材企业并驾齐驱,它的快速成功,弯道超车根本原因何在?仔细研究尼莫菲,就会发现其在品牌定位、营销推广及产品力塑造上有着独特的见解。

年初,尼莫菲已从单一板材品牌升级为高端板材配套专家,产品线变得更为丰富,包含门板、墙板、柜门、门窗、五金、灯光、皮革门等,类似一个集成的板材超市,一站式解决中小B端板材配套难题,尼莫菲是目前板材企业中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能解决板材全配套难题的企业,显然在经过市场校正后,尼莫菲已对品牌定位进行快速优化调整。

在推广营销线上,尼莫菲近日更是狂砸户外广告。在双流机场安检口、饮水机屏幕、成都高铁站各大检票口、周边八条主流量的高速路线上均可看到尼莫菲"刷屏",这一举动不仅透露着尼莫菲的"财大气粗",更彰显着尼莫菲的品牌声量建设进一步扩大,意图通过传统户外广告轰炸,加强消费者对尼莫菲板材配套专家的品牌记忆,从而进行同类别产品选择时,降低消费者的决策成本,更好地实现转化。

营销驱动,推进尼莫菲从品牌到名牌

在业界流传这样一句话,做品牌是不需要花钱的,但是做名牌需要。尼莫菲的营销逻辑一直很清晰,也舍得花大价钱做推广,做投放,对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都颇为重视。纵观全局,线上尼莫菲凭借做创意、做事件营销、紧跟热点形式,加大品牌光度,在C端消费群体中增强影响力;线下则拓渠道、做垂类、参展会,深度占领B端企业的心智认知。

诞生之初,尼莫菲便在线上展开一轮"竹香无醛、巴适的板"国潮传播活动,微博曝光量近百万,一度登上头条热搜,尼莫菲竹香板一炮而红。随后尼莫菲立刻发布《东情西韵·跨界多元》品牌TVC,把竹香板基材与进口PET膜结合的拳头产品竹香PET板推入市场,这款防潮防水抗菌、F4星环保标准的肤感板材也迅速赢得消费者喜爱,TVC在微博上播放超299万次。在消费端,尼莫菲把目光投入旧房改造中,打出橱柜焕新计划,每扇柜门仅需168元即可抵旧换新,高性价比线上活动迅速打开消费市场对尼莫菲的初步认知,收效颇丰。

线下渠道更是尼莫菲重点发力区,在2021成都定制展上,尼莫菲凭借优秀的产品赢得97组意向客户,并当场签约24组,2022的广州、成都定制展尼莫菲也表示将继续参展,期待与全国同行更多交流,让更多中小B端认识到板材配套专家尼莫菲的专业性、便捷性与一体化。不仅是定点参展,尼莫菲还秉承"走出去"战略,据内部消息透露,未来尼莫菲将进行全国巡游推介会,第一站就是广州、佛山、东莞华南三地。

另一方面,尼莫菲还在不断开拓一些异业联盟渠道,比如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设计师俱乐部,聚集了一大批西南的高定设计师及工作室;还开设了工长之家俱乐部,把一线工长资源充分运用起来。换而言之,尼莫菲今年营销动作频繁,积极大量开辟各种精准渠道,与广大B端建立起直线对话。

产品加持,助力尼莫菲赢取信任成本

尽管尼莫菲在营销打法上颇有建树,但家居产品并不等同快消品,可以将营销作为主要导向。以妙可蓝多为例,"奶酪就选妙可蓝多"成为一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背后是2020年妙可蓝销售费用7.1亿的结果,但反观研发费用仅有3886万。对家居行业而言,先不论质监局的抽查、同质化的竞争,这种低频、高客单、长使用时间的产品出现了问题,损害的就是信任成本,没有信任成本就无法谈起品牌,顶多也就算个渠道品牌,这也就要求了研发上的理念领先、产品上的卓越锻造。

尼莫菲的产品力是相当卓越的,中外团队强强组合,设计师均为10年以上资深级别。以上新为例,从设计到工厂出版15天即可上新一次,这也就铸就了尼莫菲旗下板材产品花色、类型极其丰富,近乎千种,且全系板材均为日本最高环保标准F4星。板材类型产品包括尼莫菲竹香PET板、尼莫菲竹香板、克诺斯邦精板、爱格精板、尼莫菲颗粒板、SKIN精板等,近期,尼莫菲又上新17个PET新花色、15个岩板新花色、5个皮革门花色,并且不断开发更多板材应用场景中的上下游配套产品,不仅为C端消费者提供了家的更多可能,也从源头上解决B端配套难,到处找资源的窘境。

尼莫菲的板材进阶之路在打广告、拓渠道、升定位、耕产品的发展略下已初见成效。不难看出,商业模式清晰,执行力强,营销能力一流,渠道拓展丰富的尼莫菲作为后起之秀,也确实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板材企业新的可能,在当下龙头聚集效应扩大,尾部商家逐步淘汰的竞赛中,中腰部企业崛起的可能,而更多看好尼莫菲的点在于,其对自身未来有着清晰的战略认知和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