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乐有家多年深耕服务,让安居更安心

2022/5/17 9:00:19 来源: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个人生活质量的提升,对于安全、安居、安康的品质生活更加向往。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头部企业则更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高服务质量,助力用户生活品质提升。

为了给客户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让房产交易做到安心、放心、顺心,乐有家更加注重提升服务质量。近年来,乐有家不断升级服务承诺,将"十诺七保"升级为"十诺十保",扩大服务保障内容,并顺应疫情形势推出了电子合同、直播讲房、视频看房等一系列"非接触式"创新服务模式,满足了客户对于安全安居安康的迫切需求,用精细化服务和真诚态度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十诺十保",保障购房安全

为提升客户置业体验,乐有家不断进行自我反思,推陈出新,从2020年至今,乐有家以原先"十大承诺·七大保障"为基础,升级 "十大承诺·十大保障":真房源假一赔百、房屋续租免费签约、签三方约合规保障、成交价公示安心保障等多项服务,起到了"定心丸"的作用,贯穿客户业主购房的各个环节,使购房过程中的每一环节都有理可依、有规可循。

行动大于口号,一直以来,乐有家都利用全面务实的服务举措,为客户购房安全保驾护航,以消除后顾之忧,让客户实现安心购房。同时,乐有家还以真承诺、真敢赔的诚挚服务态度,将检查监督落到了实处。

优质服务理念,维护安居

乐有家始终秉承着"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您,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做客户"小帮手".乐有家通过对客户需求的准确理解和把握,不断完善服务方式,在疫情期间接连推出了视频看房、直播看房等一系列贴合客户需求的服务,践行"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的客户理念。

与此同时,乐有家还将线上平台与线下经纪人团队相结合,提供线上置业与线下门店相统一的全网络服务,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在社区与线上平台的一致体验方面下苦功夫。乐有家深知,解决好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需求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于是通过全流程链条式经纪服务系统,将线上工具与线下社区便民服务相连接,给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饮水、便民打印、免费雨伞等,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的需求,从简化服务流程开始,逐步提高服务效率,实现了一站式找房的全流程新体验。

"非接触式服务",促进安康

隔离不隔服务,封锁不封温情,乐有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与时俱进,推出"非接触式服务",全心全力促进客户生活安康。为方便客户看房,乐有家在APP推出短视频讲房、AI卖房、VR看房、学校找房等多种线上化操作,通过360度沉浸式看房和专业经纪人的在线讲解,让客户在家也能拥有"实景看房"的真实体验。为方便业主轻松快速出售房源,乐有家还推出在线委托功能,通过手机进行在线实名认证、系统自动填写,不到半个小时即可轻松完成租售委托,大大节省委托时间。为改善传统交易方式时间长、进度慢的缺点,乐有家推出电子合同,使客户不用出门也可在线签约,让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高效给力的交易新体验。

乐有家对服务质量提升的注重和优化客户购房置业体验的不懈决心是有目共睹的,相信今后乐有家将进一步以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使安全安居安康的美好愿景真正得以惠及广泛客户和业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