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毕业安居新去处 乐有家为大学生提供租房免佣金福利

2022/6/10 9:32:57 来源:

随着六月毕业季的到来,新一批00后大学生也将走出校园,为职场注入新血液。除了找工作,租房也是大学生毕业后的必修课。每年的五六月,都是租房市场的旺季,租金往往出现上涨波动,加之常见的押一付三、中介费等支出,给初入社会的毕业生造成不小的经济压力和心理负担。但倘若不找中介,毕业生自己去找又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而且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

为解决大学生租房群体的这一"困境",乐有家早在2018年6月就推出了"应届毕业大学生免佣租房"活动,解决毕业生租房的燃眉之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黄同学就是今年众多00后毕业生的一员,他找了一段时间的房子,在工作还没确定的情况下,找房却成了当下的首要问题,好在最后有乐有家帮忙,为他省了不少麻烦。"现在毕竟是毕业高峰期,房子很难找。我之前已经找了半个月的房子了,但很多房子的描述和实际情况差很多,不是交通差,就是装修老,找中介费用又贵,有的甚至连租房合同的内容都写得模棱两可,感觉就是‘坑’我们刚毕业的学生。后面我在网上看到了乐有家大学生免佣金租房活动,就抱着尝试的心态联系了一下,没想到不到2天的时间,乐有家就帮我搞定了房子,免佣租房真香!乐有家这个活动真的给我们大学生省钱了!经纪人还帮忙收拾屋子搬东西,服务和福利都太赞了!"

而来自湖北的小胡更是还没正式毕业就来到了广州,为了找工作,小胡的当务之急就是先找到房子。但后来发现,自己找房子太耗时间精力,还极度影响自己的面试时间。后来,他在同学分享的朋友圈看到了乐有家的大学生租房免租金公益活动,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联系了乐有家经纪人。根据小胡的预算需求,乐有家经纪人专门为他分析了周边及房源情况,经纪人当天就联系了业主,在带小胡看完3套房源后,小胡最终成功签约了心仪的房子。不仅能拎包入住,最重要的是还能为小胡省下一笔中介费。搞定了住所,小胡也能安心找工作。同时他也把乐有家免佣租房的活动转发给其他同学。

为响应政府号召,照顾到更多大学生群体,乐有家将活动升级为"大学生租房免佣"且福利时间享有的范围也拉长至毕业两年内,这意味着在校及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都可享受租房免佣的服务,乐有家认为让众多大学毕业生安好居,才能乐好业,这也是乐有家助力每一个大学生实现梦想、为更多大学生减负的体现。

如今,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服务推行近四年,截至2022年5月底,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服务超30000万人,补贴佣金超4500万。

乐有家大学生免佣金活动切实地帮助了毕业大学生的租房问题,为大学生群体初入社会减轻了一定的租房经济压力,也为更加注重居住环境的毕业大学生省下更多资金享受生活。而对乐有家自身而言,这是乐有家为落实社会责任的一大举措。以每年服务万名应届毕业生为基数计算,乐有家相当于是舍弃了集团每年千万利益。而此举正印证了乐有家不忘初心,严守品质,用信誉和服务践行承诺,坚持做到"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的企业精神,也是乐有家践行核心价值观"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又一实际行动。

乐有家的"大学生租房免佣"可能只是一份绵薄之力,但它切实为大学生就业和租房带来了实惠,彰显出一家负责任企业的十足诚意,为稳就业的主体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典范。

另外,乐有家还将大学生租房免佣纳入"十诺十保"中,从"活动"变为"承诺",将这一公益项目变成长久稳定的集团项目。这不仅是乐有家对大学生的一个承诺,也是乐有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所在。

现如今,00后毕业生已经成为租房市场的新主力。在未来时间内,乐有家将不断优化年轻人的租房体验,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为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居所,让其更心无旁骛地在职场中发光发热,展现当今青年风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