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布局全球战略,朱氏药业抗疫物资获得多项国际认证,畅销全球

2022/8/18 11:50:59 来源:

朱氏药业集团创办于2003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一家集医疗器械、防疫产品、贴剂贴膏、冷敷凝胶、化妆品等产品的研发、销售、配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

作为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一直是朱氏药业发展的重点。走出国门,产品质量是最基本的保证。集团先后引进数十条国际前沿生产线,完成了产业升级与产能革命。

经过多年努力,朱氏药业集团东贝医疗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隔离眼罩等抗疫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获得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得到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为了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高附加值,科研工作一直是朱氏药业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集团先后引进博士、研究生以上科研人才数十名,建立了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研模式,与中国医科大学、南京大学医学院、江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博士工作站等单位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拥有国家发明专利5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67项,多次获得科研荣誉。

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坚持"走出去"的方针,用严苛的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关,用科技为企业赋能,提高产品附加值,将朱氏药业集团打造为全球知名的"金字招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