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首创“视频讲房”,乐有家革新房产交易新时代!

2022/8/29 10:12:34 来源:

近两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房产交易受限,如何解决"看房难"、"推广难",以及应对市场的波动,是当下行业公司都在思考的问题。对此,乐有家推出新一轮的解决方案,从在线咨询,再到VR讲房,再到电子合同,远程签约,让房产交易更加高效、便捷。

首创"视频讲房"模式,为房产经纪行业赋能

随着新经纪发展时代的到来,乐有家积极拥抱新科技、探索新模式、结合数字化与信息化为房产经纪行业赋能,大力提升购房者服务体验。8月10日,乐有家再次向用户线上大礼,在行业内首创线上"视频讲房"模式,有效解决看房难题,突破时间、空间,将房源信息具象化,通过线上与客户业主高效互动的模式,提供多角度、沉浸式看房的特色服务体验。

目前,乐有家已全新上线视频讲房板块,购房者可以在乐有家APP【发现】板块找到视频讲房页面。

体验方式:打开乐有家APP/微信搜索乐有家小程序,进入"发现"-"好房"页面,筛选自己喜欢的房源,即可进入视频讲房。

同时,在视频讲房的环节中,客户在评论区与经纪人互动也非常便捷。当你在乐有家APP里选择好带有视频讲房的意向房源,点击"在线咨询",便可以和经纪人直接进行一对一沟通,节省沟通成本。

乐有家为什么推出"视频讲房"

给予用户一个更真实、更全面的信息,这也是乐有家推出视频讲房的初衷。通过全面调动平台的房源、用户、经纪人IP流量,对用户选房、看房、购房等流程全面进行优化和创新,进一步为看房者带来真正的便利!

此外,乐有家意识到,高质量的服务还需要兼顾更加优质的内容,视频讲房运营需高度结合市场需求,要以更加优质的原创精品内容为依托,才能更精准进行垂直传播,触达每一位购房者。

专业运营团队 助力"经纪红人"更好拥抱短视频

从2021年开始,乐有家早已首开行业先河,率先在房产领域提出并落地应用了短视频营销模式。2021年正式启动"短视频达人训练营"、"星耀计划"等,组织经纪人学习和制作短视频,帮助经纪人通过短视频快速打造个人IP.

时至今日,在乐有家内部,开始创作短视频的经纪红人近千人,他们围绕着房源、商圈配套、市场热点、交易知识等创作了数千个作品。在不断的创作、运营及转化的过程中,他们也意识到作为一个新型房产经纪人,除了具备专业的经纪服务能力,更需要掌握新渠道营销能力。

乐有家现代苑分行经纪人杨秋月是乐有家首批开展短视频运营诞生的房产主播,活泼开朗、喜欢新鲜事物的她,在公司一开始推出房产主播时,她就报名参加了。一年多以来,她依靠乐有家强大的平台背书和总部专业人员的赋能,杨秋月通过不断的摸索逐步形成了个人IP,并在房地产中介圈小有名气。很多业主点名想要"大漂亮"(杨秋月的视频号名字)给他们的房子做推广,而杨秋月也通过这种新型的方式,建立了与客户业主深度交流的模式,并获得了不少客户转化。

"实际上,客户的认可就是衡量作品好与坏的标准,只有真正大量的用户喜欢你,愿意把时间给你,把视频从头到尾看完,觉得适合自己的客户就会主动约我们看房,整个过程十分高效简单,而且我们的视频内容都是真正没有水分的,足够多的干货才会得到这样的关注和认可。"乐有家经纪人杨秋月如是说道。

(乐有家经纪人杨秋月)

2022年是乐有家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房产行业进入新营销时代的重要节点,如何更好的拥抱新时代,将成为每一个乐有家人需要面对的课题,乐有家"视频讲房"的推出,正在以可预见地向前发展。在未来,乐有家将继续保持服务的迭代优化,助力房产经纪行业不断变革,不断创新,为购房者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