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鹰普 (1286.HK) 发布盈喜

2023/1/9 10:08:13 来源:互联网

预期2022年全年本公司股东应占纯利 介乎550百万港元至600百万港元 同比大幅增长43.6%至56.7%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9日 - 全球领先的高精密度、高复杂度及性能关键零部件制造商鹰普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鹰普」或「集团」或「本公司」)(股份代号:1286)欣然公布,集团预期于2022财政年度将录得本公司股东应占纯利介乎550百万港元至600百万港元,与2021年同期本公司股东应占纯利383百万港元相比按年大幅增长介乎43.6%至56.7%.纯利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航空和医疗终端市场收入的强劲增长,以及工业和其他终端市场的销售收入不错的增长,足以抵消了乘用车市场销售收入的下降,令集团于财政年度录得收入同比增长约15%.经营溢利率上升乃主要由于规模效应,人民币兑港币贬值,以及出售一家德国工厂土地、建筑物及机器的一次性税后收益约13百万港元,部分被2022年6月南通工厂火灾事件中损毁的建筑物、机器设备及存货等的账面净值一次性税后减值拨备费用约73百万港元所抵消。

鹰普主席兼行政总裁陆瑞博先生表示:「2022年,全球疫情反复、俄乌战争、高通胀,全球经济面对多重挑战,在极其困难的市场环境下,鹰普发挥了拥有多元化分散的终端市场和业务全球化的优势,取得了卓越的年度业绩。年内,集团继续在亚洲、欧洲、美洲三大洲完善和扩建生产基地,集团位于墨西哥生产基地的第三家工厂(熔模铸件工厂)已于2022年11月正式投产,余下的航空零部件和表面处理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年内投入生产。此外,鹰普积极布局航空及液压市场,去年成功收购的两家相关的公司及业务,将从2023年开始在供应链整合及全球化市场覆盖上产生全面的协同效应。同时,随着各终端市场复苏及发展,会继续推动鹰普的业务实现显着增长,为股东带来长远的回报。」

鹰普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鹰普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中国无锡市正式成立,2011年集团总部搬到中国香港,为全球十大高精密度、高复杂度、性能关键的铸件、机加工零部件和液压摆线马达制造商之一,鹰普的产品应用于多元化的终端市场。根据市场统计,按2021年总收入计算,鹰普是全球第六大独立熔模铸件制造商及中国最大的熔模铸件制造商。同时,公司亦为汽车、航空及液压终端市场方面的全球第四大精密机加工公司,亦是少数能够提供从最初的研发、模具设计及制造、铸造、热处理、二次机加工直至表面处理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鹰普已建立全球制造布局及全面服务网络,于中国、德国、土耳其、捷克共和国及墨西哥拥有21座工厂,并由位于中国、美国、卢森堡、土耳其、德国、墨西哥及香港的9个销售办事处及在中国、美国、卢森堡、墨西哥、德国和土耳其拥有的仓储设施提供支援。鹰普产品出售至逾30个国家及地区,与多个全球公认行业领袖已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