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2022年足力健曾获多项荣誉

2023/1/13 11:29:02 来源:

足力健老人鞋多年来立志于“为老人做一双好穿、合脚、舒适的专业老人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于解决老人穿鞋问题,持续深耕于老龄产业。 作为老人鞋行业的领导者,足力健一直被大家熟知,那么足力健老人鞋到底怎么样呢?其实在2022 年,该品牌斩获了诸多重要的奖项及荣誉,品牌的专业和创新实力值得在年终之际被记录。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足力健在2022年所获得的荣誉,也希望足力健在新的一年持续突破自我,不断砥砺前行。

专业为本,足力健老人鞋以高质量产品回馈消费者

据悉,2022年7月,足力健老人鞋以91.7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8月,足力健老人鞋荣获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颁发的“2020-2021年连续两年全国老人鞋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以此可见,足力健老人鞋的专业度已被消费者和市场接受并认可。

不仅如此,协会及行业也看好足力健的发展前景。3月,足力健老人鞋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11月,足力健老人鞋荣获“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的“科技创新企业奖”认定,并凭借其“弹性 / 吸震材料及其制备方法项目研究”,荣获“科技创新项目三等奖”。因为坚持,所以成功,在多方认可的前提下,足力健老人鞋已入选国家工信部《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名录》。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足力健老人鞋在坚持专业的同时,产品质量管理也没有松懈。2022年,足力健老人鞋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老人鞋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权威认证,并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足力健老人鞋作为老龄用品行业的代表性企业,用专业态度成就事业,以高质量产品回馈消费者,真正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及安全感。12月10日,足力健老人鞋官宣其新一代品牌代言人为郎平女士,双方因专业而合作,打造“好穿、合脚、舒适”专业老人鞋的同时,双方将共同致力于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足力健持续创新,让老年人生活更便捷

如今,数字化进程被按下了加速键,老龄群体也逐渐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在此背景下,足力健针对自己独特的用户群体,创新尝试私域运营,实现“朋友圈+私聊+社群+短视频+直播”五维一体,在不同时间针对不同用户触达不同的内容,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和福利。以私域作为窗口,在运营的过程中实现与老年消费者实时互动,有效增强了用户粘性,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2022年,凭借“从用户思维出发,探索老龄私域”、“老龄化趋势,探索短视频运营破局点”足力健老人鞋荣获CCFA私域运营社群运营类、短视频运营类最佳实践案例。

不仅数字化创新,足力健老人鞋还凭借“产品创新以人为本”获评金百合时尚零售与消费品牌最佳实践案例中商品创新类目五星案例。围绕用户需求,经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截至目前,足力健老人鞋在产品外观、鞋底、鞋垫等方面,先后荣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285项专利。

足力健在第六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授予“老人鞋品类开创者”荣誉。因“开拓”鞋履市场新方向而得到市场关注,“创新”生产让这个品牌的发展更为蓬勃。足力健老人鞋通过多年的探索,已实现研发、生产、销售全程自主把控,有效提升制鞋效率,同时也为老人提供更优质、性价比高的产品,无疑可称之为“老人鞋品类开创者”。

2022年,足力健老人鞋以专业为桨,以创新为帆,致力于打造“好穿、合脚、舒适”的老人鞋,并将业务范围覆盖到老人鞋服、生活用品、科技类等产品。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足力健老人鞋将携手品牌代言人郎平女士,继续在不同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共同让中国老年人享受到健康、快乐的舒适新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