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雪虐风饕 白与红撞了个满怀

2023/1/20 8:53:29 来源:

年关将至,1月的青海省柴达木盆地将他白色的盛装缓缓穿上,愉悦的心情挽起黄沙飞向远方,雪花在零下三十余度的气温中偏偏起舞。

1月17日,姜启书带领着中油测井青海分公司测井项目部C1736作业队的员工们拆卸施工设备,准备返回花土沟生产基地。

11日,项目部接到柴**井测井任务。看着桌上的日历,年关将至,多数作业队已冬休,留守的队伍也刚从其他井上施工回来。

联系相关方、收集该井数据、制定施工方案、生产材料准备。"让兄弟们休息一下,这些工作我来。"他这样说着,也这样做着。

13日,寒潮席卷大地,银装素裹下的柴达木盆花土沟石油基地也呈现出了绝美的景象,拂晓晨曦,姜启书和他的队员们向施工现场奔赴而去。

"宝强,开车慢一点,副驾驶注意路面。"

"前面大坡,我先下车对去看一下道路风险。"

"把饮用水放到车靠里面一点,不要结冰了,喝凉水伤肠胃"… …

漫天的雪花中,大家相互的叮嘱声显得格外温暖。20余公里的道路,由于山路崎岖,地面积雪,作业队花了近4个小时才抵达井场。

"井场路面湿滑,大家注意脚下,防止滑倒, 做好安全防护,宁可施工慢一点也要注意人员、设备安全。"姜启书边打开车门边对大家叮咛着。

在现场,各岗位员工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测井施工流程施工,从现场隐患识别与整改到装备入井前检查,从钻具传输过程中钻具悬重与深度全流程检测到每一个施工节点,大家都做到了严谨、配合,细致,安全,确保施工稳中求进。

四个日夜的雪虐风饕,终于顺利的完成了该井的施工任务。在这里,没有豪言壮语,没有风花雪月,有的,只是白与红撞了个满怀,我想问问,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青海测井人那一抹坚定的背影,看到了他们朴实的笑容和心中那份"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壮志豪情,看到高原尖兵在新一年的起点上昂首阔步,飒沓前行。

来源:中油测井青海分公司 供稿:刘青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