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直面经济复苏,把握重大机遇!北京礼品展助力掘金万亿礼品市场!

2023/1/31 10:15:31 来源:

随着国家最新防控措施落地,一条条的松绑政策预示着中国经济的全面复苏。多家机构预计,在各项投资持续发力、消费持续复苏的支撑作用之下,2023年的国民生产总值(GDP)增速有望超过4.5%.消费,作为拉动GDP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被寄予厚望。麦肯锡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2023麦肯锡中国消费者报告:韧性时代》也指出,中国的消费势头有望于2023年开始复苏。价值万亿的礼品行业也将和大市场一并强势反弹,迎来复苏和机遇。

开拓礼赠品渠道新商机

2020年,我国礼品经济规模正式突破万亿,预计到明年将达到13777亿的规模。这块价值万亿的蛋糕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和关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布局这个蓝海,参与到礼品展中,其中不乏像晨光、匹克等知名品牌。北京凭借政治文化中心和总部经济成为礼品行业重点关注的区域,而立足于此的北京礼品展更是成为开拓礼业渠道的必选。

北方地区礼品及家居用品旗舰展会

作为UFI认证的权威展会,北京礼品展凭借优质的资源和丰富办展经验吸引了全国乃至海外千余家礼品供应商前来展览,是年度新品、潮流资讯、原创设计及品牌的集中发布平台。同时,展会也吸引了北方地区逾4万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及采买。3月开幕的春季北京礼品展是全国礼业开年首秀,助您快人一步把握商机!

全产业链集结,扛起创新大旗

本届展会以超4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吸引了12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除了大家都熟知的众多国民大牌外,还有高阳毛巾、慈溪家电、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产业基地组团出击,集中展示了促销品、移动电子礼品及小家电系列、收藏品、工艺礼品、原创设计、文化用品、食品、餐厨用品、家庭用品等。值得注意的是,展品类别越来越丰富,礼品的定义越来越宽泛。赛博朋克的潮流玩具,物联网智能产品,小众设计师手作…越来越多的创新产品都能在展会上看到。

精准营销,拓展多元观众

北京礼品展深耕北方礼业20多年,拥有强大的数据库资源优势。全年线上线下全渠道广告投放,精准触达目标人群。随着市场发展的同时也紧贴潮流趋势,拓展买家边界,为展商带来更多商机。

第47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3月23-2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目前展位已售90%,靓位有限,有意参展请联系:400-680-7088.参观可关注 "励展华博北京礼品展"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展会门票,来展会洽谈采购、抓住商机、共赢增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