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高品质、高需求、高颜值、高性价比,Amorite 亚摩利特如何打造爆品

2023/1/31 10:48:52 来源:

对于品牌,尤其是新兴品牌来说,打造爆品是打通市场环节最关键的一步。从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到SK-II的"神仙水",从良品铺子的核桃到三只松鼠的碧根果,从iphone的触屏到小米2的性价比,爆品无疑是撑起品牌最关键的密码。

如何打造爆品是消费时代每个品牌都要面临的问题,对于Amorite 亚摩利特来说,爆品思维就是聚焦思维,聚焦用户需求、聚焦产品设计、聚焦优势组合则是成功的关键。Amorite 亚摩利特是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朱氏药业旗下的新一代科学美容营养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科学、精准、高效的新营养解决方案。

目前,Amorite 亚摩利特供发布了四大系列数十款单品,作为门面担当,白芸豆压片糖果在品牌崛起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深入分析其成长路径我们不难发现,白芸豆压片糖果如同一把利刃,痛点足够锋利,切入点也足够巧妙。

白芸豆是一种低GI的食物,具有蛋白质含量高、饱腹感强等特点,其含有天然的淀粉酶抑制剂,在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过程中能发挥一定的阻断作用,对减肥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在全面过剩的消费时代,遍地美食与体重增长的矛盾足够尖锐,也足够突出,Amorite 亚摩利特白芸豆压片糖果正是解决了这一迫切需求,才得以在短时间内跃入爆品行列,带动品牌增长。

从产品体系来看,Amorite 亚摩利特无论是代餐奶昔还是防弹咖啡,都精准聚焦健康消费人群,以生酮饮食为核心卖点,在保证人体足够营养摄入的同时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以高品质、高需求、高颜值、高性价比为立足点,以丰富的产品体系满足当代消费者的个性化营养需求。随着"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需求进一步爆发,Amorite 亚摩利特的品牌影响力无疑将会迎来进一步提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