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温德姆酒店集团2022第四季度再掀开业热潮

2023/1/31 11:10:51 来源:

19家新酒店、超4500间客房的傲人成绩,突显团队强劲实力

2022年10月至12月期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共开业19家新酒店,遍布于五大区域市场,全面深入布局中国各级城市,为商务人士及休闲游客共计提供超4,500间客房。在全国旅游市场快速变化的2022年,温德姆酒店集团于年终取得如此傲人成绩,彰显出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对特许经营模式的深刻理解与团队成员丰富的本地化运营经验。

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黄俊安先生表示: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酒店业面临了众多挑战,但也拥有无限机遇。温德姆酒店集团一直以来秉承‘业主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业主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团队成员的努力下,今年4季度我们共有19间各具特色的酒店开业。这19间新酒店的落成既是对团队努力的最佳回报,也为快速复苏中的中国旅游市场做好了充足准备,让我们以更昂扬的信心迎接2023年的挑战。”

作为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目前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24个品牌中已有14个品牌在中国开展特许经营。一系列不同特色的品牌,可以满足业主与合作伙伴对于不同细分市场的经营需求。在今年四季度新开业的19家酒店中,其品牌组合涵盖了从温德姆至尊酒店、温德姆酒店到戴斯温德姆酒店以及麦客达温德姆酒店等9个品牌,以广泛的品牌覆盖,渗透中国各级城市,为各地宾客提供丰富多元下榻选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影响力。这19家酒店分别为——

华北区域:5家

山西潇河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

山西潇河新城温德姆酒店

山西潇河新城拉昆塔温德姆酒店

邯郸丛台温德姆酒店

雄安温德姆酒店

华中区域:5家

武汉光谷蔚景温德姆酒店

长沙梅溪湖戴斯温德姆酒店

长沙麓谷麦客达温德姆酒店

襄阳墅尔湾华美达酒店

恩施华美达安可酒店

 

华南区域:4家

佛山禅城华美达安可酒店

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

北海温德姆酒店

茂名电白华美达酒店

 

华东区域:4家

常州志逸温德姆花园酒店

扬州天润华美达广场酒店

枣庄温德姆至尊酒店

平湖鼎仁华美达酒店

西南区域:1家

成都花水湾第一村温德姆花园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9间酒店中,既有规模庞大的酒店群项目,也有温德姆酒店集团首次开拓的重要本地市场,更有当地市场中的标杆性项目,吸引了诸多关注。其中, 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雄安温德姆酒店以及武汉光谷蔚景温德姆酒店,均为已合作业主再次合作的第二家酒店,突显了合作伙伴对温德姆酒店集团的高度信任。

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外景

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10月10日开业)

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是肇庆地区的首家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坐落于⻛景秀丽的5A级景区七星岩湖畔,配有630间客套房,其中包含290间独享私人观景泡池。会议场地总面积达1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0多人的大型会议接待以及超过4,000人的婚礼及各类宴席。酒店设有小桥流水、室内外泳池、冲浪、网球场及养生温泉,是休闲度假、举办康养会议以及婚礼宴请的理想之选。

北海温德姆酒店外景

北海温德姆酒店(11月21日开业)

酒店位于北海这座繁荣港口城市的中心位置,作为北海市的首家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北海温德姆酒店拥有250间设计时尚的客房和套房、最多可容纳720位宾客的982平方米精美活动空间、800平方米宽敞的健身中心以及四间餐厅呈现不同美食。

山西潇河新城温德姆酒店群外景

山西潇河新城温德姆酒店群 (12月15日开业)

酒店群坐落于山西综合改造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核心位置,毗邻潇河新城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酒店群三家酒店分别为山西潇河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山西潇河新城温德姆酒店以及山西潇河新城拉昆塔温德姆酒店。三间酒店总计将为宾客与游客提供超过

1,000间客房、1,000平米豪华会议场地、三个设施完备的宴会厅、6间大小不一的多功能会议厅、8间风格各异的餐饮空间、共计700多平米的健身空间和200平米的观景泳池,满足会展客户、商务差旅及休闲家庭宾客的各类居停需求。

枣庄温德姆至尊酒店外景

枣庄温德姆至尊酒店(12月15日开业)

枣庄温德姆至尊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首次进入枣庄开设酒店,也是枣庄地区首家豪华国际品牌酒店。酒店位于城市地标双星广场西翼,配备齐全的220间精心布置的宽敞客房, 9间会议室,总面积达2,744平方米,酒店更拥有健身中心和恒温泳池,令客人保持活力与健康。

邯郸丛台温德姆酒店外景

邯郸丛台温德姆酒店(12月18日开业)

作为进入河北省的首家温德姆集团旗下酒店,邯郸丛台温德姆酒店坐落于邯郸市繁华商圈的核心地段。酒店拥有设备完善的客房及套房共178间,两间餐厅分别提供中西式自助餐以及特色中餐,多个规模不等的宴会及会议场地最多可同时容纳600位宾客,并设有健身房等休闲设施。

雄安温德姆酒店(12月31日开业)

于2022年四季度开业,位于国家级雄安新区的雄安温德姆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进驻雄安新区的首间酒店,也是集团位于河北省的第二间酒店。酒店拥有383间客房和套房,配有中餐厅、全日制西餐厅,宴会场地总面积达1,700平方米,另配有全景泳池、健身房、水疗等休闲娱乐设施。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逾9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9,100家酒店,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超过83万间客房,每天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在经济型和中端住宿行业表现优异。集团旗下有 24个酒店品牌,包括速8酒店®(Super 8®)、戴斯精选®(Days Inn®)、华美达®(Ramada®)、麦客达®(Microtel®)、拉昆塔® (La Quinta®)、呗盟®(Baymont®)、蔚景®(Wingate®)、美吟®( AmericInn®)、 浩枫®温德姆公寓 (Hawthorn Suites®)、Trademark Collection和温德姆®(Wyndham®)。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全球超过9,700万名注册会员在集团旗下数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提供兑换积分奖赏。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wyndhamhotels.com。集团遵循《公平披露规则》,通过其网站发布重大非公开信息。该类信息将显示在集团网站的投资者栏目,有关内容请访问 www.investor.wyndhamhotels.com。投资者除了关注集团新闻稿、证券交易委员会相关文件、公开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外,还应关注集团网站的这一部分。

关于温德姆奖赏计划

温德姆奖赏计划®是《今日美国》的读者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酒店奖励计划,也是以慷慨回馈享誉全球的奖励计划。参与该计划的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租赁酒店超过5万家。该奖赏计划专为日常旅行者设计,会员每次有效入住可获得1000分的基础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类奖励,包括免费入住在全球范围内加盟Wyndham Destinations等公司的大约9,100家酒店或数万家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温德姆奖赏计划在全球拥有9,700万注册会员。访问网站www.wyndhamrewards.com 即可免费加入。这才是您应得的。®

传媒联络

温德姆酒店集团

度洋 Dylan Du

Dylan.Du@wyndham.com

睿创传讯

Wyndham@finnpartners.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