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摆脱节后综合症,Amorite 亚摩利特全系产品助力“打工人”满血回归

2023/2/2 12:47:43 来源:

近几年,每逢长假之后,节后综合症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所谓节后综合症是指人们在经过长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后,由于巨大生理与心理落差导致的一系列问题,包含精神疲惫,工作效率低,睡眠紊乱,肠胃不适等等。

随着各行各业陆续返回工作岗位,朱氏药业旗下营养健康品牌Amorite 亚摩利特发起了"决战节后综合症,做快乐打工人"活动,对全系产品、所有销售渠道均进行了价格优化,希望能够助力"打工人"迅速摆脱节后综合症,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将"搞钱"进行到底。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集团为山东省2022年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称号获得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保健品、功能性食品方面具有十余年的研发生产经验积累,Amorite 亚摩利特为其旗下着名品牌,专注于生酮饮食研发,产品包含白芸豆压片糖果、防弹咖啡、代餐奶昔等四大系列数十个单品,推出以来广受消费者喜爱,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Amorite 亚摩利特是朱氏药业聚焦年轻消费者健康需求的转型之作,也是近年重点孵化的品牌,无论代餐奶昔的五小时饱腹,白芸豆压片糖果的阻碳阻糖,还是防弹咖啡的供能提神,都充分显示了朱氏药业的研发实力与满满的诚意。随着集团"新新宇宙直播"计划的全面落地,目前,Amorite 亚摩利特全系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及抖音均开通了直营店,方便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商品信息,比对价格,参考用户反馈。

决战节后综合症,与"打工人"建立"灵魂链接",Amorite 亚摩利特一直在路上。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