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姜黄、葛根、枳棋子,穿越千年,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解救“酒桌达人”

2023/2/2 15:48:41 来源:

千百年来,姜黄、葛根、枳棋子三味中草药作为解酒"灵丹",在"酒桌爱好者"中可谓出尽了风头。《肘后方》载:"干呕不息,葛根捣汁,服一升";《神农本草经》谓葛根:"味平,主消渴,身大热,呕吐,诸痹,起阴气,解诸毒。"进入现代之后,随着食品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元素也纷纷加入了"解酒大军",成为新一代"酒桌救星",玉米低聚肽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期,作为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朱氏药业便将姜黄、葛根、枳棋子与玉米低聚肽融合,推出了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精准聚焦"爱酒人士"醒酒需求,成为全新一代解救"神器".

研究表明,玉米低聚肽含有丰富的丙氨酸和亮氨酸,对醒酒护肝具有一定的功效,在酒后适当服用,能够促进体内酒精分解代谢,避免酒精对肝脏组织造成严重的伤害。玉米低聚肽之所以有如此功效,源于其特殊的分子结构,该物质的相对分子质量小于1000DA,能够被人体迅速吸收,通过分解、抑制、促进和加速迅速完成"工作",以最大限度减少酒精在体内的留存时间,加快酒精排出,避免给肝脏带来严重负担。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集团总部位于山东单县,是2022年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称号获得者,山东省保健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十余年来,朱氏药业始终深耕功能性食品领域,打造了百年华汉等中国驰名商标,推出了上千款单品,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将传统与现代工艺融合,是朱氏药业送给"酒星人"最好的礼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