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安全洗涤,天然防护,朱氏药业茱蒂斯漫内衣洗衣液把消费需求玩明白了

2023/2/7 10:33:41 来源: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全年度,内衣洗衣液的年度总销量将近440万件,同比增长908.1%;年度总销售额共计超过1.4亿,同比增长806.4%.可以看出,随着健康消费意识的不断增强,消费者对于内衣清洗的意识不断加强,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增长期。

就目前情况来看,内衣清洗行业正处于"窗口期",尚未出现明显的头部品牌,而从消费需求来看,以茱蒂斯漫为代表的国产品牌有望在与国际巨头的正面"战争"中突出重围,成为行业引领者。

茱蒂斯漫是医养健康领军企业——朱氏药业旗下的内衣洗护专研品牌,依托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茱蒂斯漫在磷、苯、二氯生、无三氯卡班、荧光增白剂等化学成分零添加的基础之上,保证了高达99.99%的抑菌率,同时将抑菌时间进一步延长至24小时,与更换内衣时间完美契合,做到了全方位、全时段防护,对于女性而言十分友好。

消费行为调查显示,在洗护行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产品的成分、功效与功能,由此,市面上出现了众多主打纯天然、无危害、突出复合功能的洗护产品。细化到内衣洗衣液领域,消费者更加关注的是产品对于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的灭杀作用与抑制时效,同时,由于内衣的特殊性,无危害也是消费者选购产品时考虑的重点。

因此,从市场需求与消费者"痛点"来看,茱蒂斯漫此次出手显示出了老牌企业极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研发能力,显得诚意满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会见证又一个国产新星的冉冉升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