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消费升级驱动内衣洗护市场发展壮大,朱氏药业茱蒂斯漫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2023/2/7 10:47:24 来源: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和健康消费意识的增强,洗护行业各细分领域不断出现,贴身衣物洗护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度,内衣洗衣液的年度总销量将近440万件,同比增长908.1%;年度总销售额共计超过1.4亿,同比增长806.4%,前景广阔。如此蓝海,自然吸引了众多资本加入,其中不乏朱氏药业这样的跨界大玩家。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称号获得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化妆品协会会长单位,在洗涤产品方面有着十余年的研发生产经验,有着打造众多爆款的经验。

此次布局,朱氏药业选择孵化新品牌茱蒂斯漫,主打安全洗涤,天然防护,做到了磷、苯、二氯生、无三氯卡班、荧光增白利等化学成分零添加,相较传统产品更加温和亲肤,通过自有技术进一步加强除菌能力,抑菌率达99.99%,同时将抑菌时间进一步延长至24小时。

消费习惯调查显示,近三年,更多消费者对于贴身衣物的特殊清洁需求正在进一步普遍化,比起机洗更加习惯手洗,茱蒂斯漫正是在发觉这一"痛点"之后的及时出手。从杀菌率、抑菌时长、成分构成等方面来看,茱蒂斯漫精准命中了消费者对内衣洗护产品的健康需求,在保证除菌效果的基础上突出"保护"功能,是一次"教科书"级别的产品设计。

目前,内衣洗护这一细分领域方兴未艾,尚未出现头部品牌,这场大战最终鹿死谁手,还需要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