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招财眉——自然野生招财眉概念的发起者张美眉老师

2023/3/27 14:45:20 来源: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对招财的眉毛,刚好就有这样一个五官艺术(纹绣)品牌——“招财眉”“招财美”Solicit Wealth Beauty(Eyebrow)。

品牌介绍——招财眉(美)

招财眉(美)源于一位澳大利亚华侨张美眉(JANA ZHANG)的创作思想。

作为华人的她认为我们中华文化中的相面术和易经密不可分的。在易经中,眉毛也有很多涵义。根据易经的观点,眉毛是人体五官之一,也是人体精气之所在,反映着个人的性格、情感和命运。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气质和命运。根据传统的相面学说,眉毛的形状、长度、浓度和位置等,都能够反映一个人的命运和性格。因此,在相面术中,眉毛的形状和位置等,也与易经的五行、八卦等元素有着密切的关系。例如,眉毛呈现阴阳对称的形状,就像“八卦”,则代表着人的气场平衡,命运吉祥。

所以相信人人都需要一个“招财眉”“招财美”

她的自然野生招财眉作品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息和灵感。招财眉(招财美)solicit wealth beauty作为国内第一批海归纹绣团队,源于澳大利亚Starlu Pty Ltd公司, 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将”形”与“色”的元素作为眉毛设计的表现语言,使客观形象特征与主观表现相结合,生动演绎了灵动优美的纹绣线条。

张美眉老师作为招财眉(招财美)solicit wealth beauty的创始人,她自幼学习美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法国巴黎服装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后又去澳大利亚继续深造并获得了澳洲永久居民PR身份,一次偶然的机会使她接触到了五官艺术。她突发奇想能不能把她的艺术审美融入到美业里,并由此创作了“招财眉”和“招财美”,随后她又到德国再次深造。如今她已进入美业十余年,成为美业灵魂领军人物,她首次把五官艺术引入纹眉界,不做框线,把野生自然眉做得层次渐变、有立体感,宛若真眉。众多明星大咖慕名而来,不惜重金请她操作。她操作一对自然野生的招财眉仅需15-20分钟,这个记录至今无人能破。她的团队老师来自全世界各地,与她合作过的店家无数,她也帮助很多合作店家改变了命运,通过她的技术帮扶,使门店业绩达到翻番的效果,她就是我们的招财眉品牌创始人张美眉老师!

十来年,她厚积薄发,不断更新技术,持续不断向美业终端市场输出业内顶尖技术自然野生招财眉。这一技术彻底颠覆了大众对纹绣技术的认知,见证且推动了美业行业从零到勃发。招财眉品牌凭借着自身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持续带给广大合作店家顶尖的纹绣技术帮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虽然现在的招财眉已经是业内顶尖的纹绣品牌,受到很多知名人士的追捧,但是招财眉的客户,绝不仅限于这些金字塔顶端的人。比起名人,招财眉机构更感动于那些合作店家在与招财眉品牌合作后顾客们好评如潮的反馈。

截至2023年,招财眉品牌王牌技术已在全世界各大城市设立纯技术帮扶站点,加盟门店已遍地开花,致力于给每一家门店一个满意的答案。坚信许多有成就的美业人,在招财眉品牌的技术扶持下,将运作得越来越好,在招财眉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美业人能够实现她们的美业帮扶。陪跑计划已启动,你还在犹豫什么?只要你相信我们,我们定能给您一个完美的答卷。使您在成为佼佼者的路上快人一步,招财眉品牌始终愿意带着各美业终端门店一起拼~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招财眉作品生动自然,立体眉毛流感强

招财眉致力于用最基本的色与形点缀面部,勾勒出眉眼间无限隽永的美感。追求高级、自然、真实的艺术风格,成就了经久不衰的野生眉,并且引领整个行业最前沿的纹绣技艺与流行趋势,为所有爱美人士,带来了全新的美感认知。

问:是什么让您选择走上纹绣这条道路?

招财眉创始人:“于我而言,简约和谐之美才是纹绣本身该有的样子,也正因此,怀揣着对东方之美的执着,还远在澳洲的我就开始正式步入美业这个行业,在我的认知里,做纹绣,其实也是在做审美,在做五官艺术。”

招财眉创始人张美眉女士凭借着对时尚的独到把握和敏锐的美学触觉与扎实的美术基础,将面部美学、色彩学融为一体,在品牌成立短短几年内,推出业内首创技术“自然野生招财眉”,在竞争激烈的美业行业,高歌猛进,迅速抢占了国际美业市场最大的市场份额。

问:对于能有今天的成绩,看法是什么?

招财眉创始人:“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今天的成绩,凭着初心,只希望自己多年的努力,能够为整个美业行业的发展贡献出绵薄之力。”

从对技术的研发,到跨国与其他国际机构色料研发合作,以及到对色料的研发调配,每一滴色乳都来自于植物,每一步都层层筛选,她对原料的苛求从未放松标准,只为生产健康色乳。

问:多年从事美业,对于美的理解是什么?

招财眉创始人:“我觉得美是一种共鸣,内在与外在的共鸣,它源于我们内心。”

正是源于她个人对于美的执着要求,让经典的自然野生招财眉技艺在时代的传承发展中赋予时代美学意义。多年美业之路,让她对美的理解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深度与高度,也正因此成就了招财眉品牌非凡的高度。

伟大,源自不凡的起笔,对技术的严苛要求与全球前沿美学领域的碰撞,成就了经久不衰、具备高级质感的野生眉。凭借艺术魅力,扎实的内功以及对品质的严苛把控,使得招财眉品牌在众多美业品牌中拔得头筹。期待在未来,招财眉品牌能够给美业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为世界美业创造更多可能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