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房产经纪行业唯一!北京链家经纪人李黎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2023/3/28 16:30:50 来源:

3月24日上午,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北京链家经纪人李黎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据悉,该奖项全国仅有450人获得。

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是由全国总工会主办,本次评选表彰首次专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单列名额,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占比6.2%,身为房产经纪人的李黎明就是其中一员,也是全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唯一获奖人。

李黎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李黎明是北京链家和平里亲子广场A店店经理。入行8年的她,带着“拼命三娘”的劲头,摸索出适合自己的业务模式,并多次入围公司“精英社”。与此同时,身为党员的她,依托大区党支部,扎根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她一如既往,帮居民接送孩子、收取快递,帮老人买菜,教社区老人使用智能手机等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李黎明又主动报名成为社区的志愿者,常常忙到凌晨三四点。

无论是参与志愿工作时的风风火火、义不容辞,还是平日里爱岗敬业中的拼搏实干、精益求精,李黎明始终坚守初心,一路奋力拼搏至今。2020年,她获评北京市劳动模范、东城区“社区防疫标兵”。

李黎明在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现场留念

作为一名房产经纪人,李黎明当选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也成为了一个窗口,让大家看到了经纪人这个职业的变化。

近年来,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进化,房产经纪人成为越来越多人才的职业选择。“业务好、赛道好、保障好、发展好、生态好”也成为越来越多人加入北京链家的理由。不仅如此,经纪人的作业方式也在结合时代的发展,融入更多科技元素,通过VR看房、PAD必行等产品帮助经纪人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也更顺应年轻经纪人的工作、生活方式。

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蓬勃发展和经纪人从业自豪感的提升,更多在职经纪人也愿意长期在行业扎根。正如李黎明所说,“动力就是源于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是当作事业来拼。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成为一名职业经纪人。”

一名普普通通的房产经纪人能够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这不仅是对李黎明个人的褒奖,也是对房产经纪行业的认同。在链家,有很多像李黎明这样的新时代房产经纪人,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助人,致力于推动行业正循环,在为社会、为社区、为身边的人做着力所能及之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