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坚守制造业27年 三诺上榜“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2023/10/26 15:48:53 来源:

金秋南粤,群贤毕至;世界粤商,放歌故里。9月22日,广东省工商联在2023世界粤商大会现场发布了"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深圳市三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三诺)光荣入榜,这也是三诺连续多年获得这一殊荣。

改革开放以来,广东涌现出一批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民营企业,闯出一条创业之路,也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及全国工商联要求,2023年广东省工商联继续开展"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调研排序工作。

调研排序由企业自愿申报并以2022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表为依据,经有关部门审核排序,产生了"2023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2023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2023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三个榜单。

2023世界粤商大会的主题为"全球粤商 世界湾区 共享未来",旨在为全球粤商搭建投资兴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交流合作平台,团结引领广大粤商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创新之路、共享合作成果。

未来,三诺将继续深耕制造业,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以实现大规模定制化为手段,打造一个真正可生产多场景、多应用、多品类产品的智能制造核心平台,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守正创新、自立自强,勇于改革创新,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助力广东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