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数字化加码 三诺上榜“2023深圳企业500强”

2023/10/26 15:50:26 来源:

9月25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深圳企联)正式发布"2023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及《2023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今年《报告》的新亮点是,研究的深度与广度较往年显着提升,首次推出了2023深圳500强企业"经营效益、社会贡献、创新能力、数字化水平、区域(湾区)协作、国际化发展"等六个TOP100细分榜单。深圳市三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三诺)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荣耀上榜,这已是三诺连续6年荣登该榜单。并且三诺还荣登"2023深圳500强企业数字化水平TOP100"、"2023深圳500强企业区域(湾区)协作TOP100"两个细分榜单。

"榜单"的排序以企业2022年度的营业收入为依据。《报告》的分析以企业的发展潜力为对象。发展潜力所涉分析指标包括企业的总体规模、经营效益、社会贡献、创新能力、数字化水平、区域(湾区)协同情况、国际化发展水平等7个一级指标及其所包含的19个二级指标,这些指标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发展潜力评估体系。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发布"2023深圳企业500强榜单"的同时,还一并发布了6个TOP100分榜单,这些分榜单的排名以入榜企业的"经营效益、社会贡献、创新能力、数字化水平、区域(湾区)协同情况、国际化发展水平等6个一级指标的各自分析结果为依据。

三诺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有价值的创新和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产业横跨"声音+"生态、信息科技、智慧家庭、新能源大健康四大领域。成立27年来,三诺持续稳健成长,先后获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百强""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等荣誉。

目前,三诺正在加快数字化转型,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三诺数字被广东省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授予"数字化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与"会员单位",此外,三诺数字还获评"2023十大智能制造数字化灯塔示范工厂".

三诺正重点打造高100米、长200米,可覆盖从创意到制造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工业上楼数字化灯塔工厂——三诺智慧声谷,构建个性化定制智造平台与可链接上下游资源的"软+硬""云+端"创新实践基地,满足未来产品场景化应用需求,计划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未来,三诺将继续深耕制造业,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以实现大规模定制化为手段,打造一个真正可生产多场景、多应用、多品类产品的智能制造核心平台,为深圳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