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珠海华润银行项目地下室全面封顶

2023/10/27 10:18:18 来源:

10月26日上午,珠海华润银行项目顺利完成地下室封顶,标志着项目基础施工取得了关键节点的重大胜利。

项目自开工以来,先后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施工场地狭小、台风雨季高温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项目团队齐心协力、全力攻坚,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地下室全面封顶,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最高一栋已经完成了20层结构施工。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以安全生产为底线,一鼓作气,向着"12.25"写字楼主体封顶的目标全力冲击。

据悉,珠海华润银行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北围,属于珠海华润置地广场的二期工程,由珠海市润地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写字楼、公寓住宅和商业裙楼等,总占地面积约1.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93万平方米,最大单体为一栋30层写字楼,总高141.8m.建成后将助力珠海区域特色金融中心打造,成为珠海城市新名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