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追光银龄·定格美好” 新桥社区贴心关爱型项目老年人主题摄影活动

2023/10/27 17:20:3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丰富社区老年人服务供给,促进居民沟通交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10月26日,在四川省民政局支持、金牛区民政局与沙河源街道办事处指导下,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在府河摄影公园举行了"追光银龄·定格美好"——新桥社区贴心关爱型项目老年人主题摄影活动,帮助80余名老年居民圆了拍摄婚纱照与艺术照的梦想。

活动合照

上午7时,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早早地到达了拍摄点位,为今日的"圆梦之旅"提前做好准备。不多时,预报名与慕名而来的老年朋友陆陆续续来到了拍摄现场,在簇拥中满怀期待地走进了临时搭建的化妆间与更衣室。挑选婚纱、试装礼服,再美美地上好妆容,大爷与大妈们转眼间就变身为真正的"银龄模特",正式开始了今日的追光拍摄。

妆造现场

拍摄中,摄影师耐心地与老人们沟通交流,指导他们摆出上镜的姿势。随着清脆的快门声响起,老人们温馨与甜蜜的笑容被一一定格,拍摄现场洋溢着幸福而浪漫的气氛。70多岁的唐阿姨回忆说:"年轻时没有现在的好条件,我还从来没有这样正式地拍摄过艺术照,感谢社区给我们组织这场活动,弥补当年的遗憾。"

见证甜蜜

在拍摄现场,还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圆梦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志愿老兵黄科仁。90岁的黄爷爷身穿军装、胸佩勋章,虽已是白发苍苍,但取景框中的他身姿挺拔、精神矍铄,举手投足间仿佛又看见了70多年前那个保和平,卫祖国的英雄少年。黄爷爷表示,这次前来不仅是给自己留影,更是陪着老战友们的英灵一同合影。"国家越富强,越证明着我们当年流血流汗是值得的!"

志愿老兵

此次摄影活动不仅定格了老年居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也记录下了老人们被岁月掩盖的点点滴滴。下一步,新桥社区还将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一老"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