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晋中市图书馆】“信念的力量——2023年重阳节晋中市老干部书画展”开幕式

2023/10/30 11:08:53 来源:

10月23日,由晋中市委老干部局、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晋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晋中市图书馆承办的《信念的力量一一2023年重阳节晋中市老干部书画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幕。

晋中市老干部局副局长贾晋跃致辞

晋中市原文管局局长、市收藏协会会长、晋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顾问李文艺致辞

晋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孙千柱致辞

晋中市原人大副主任陈定堂,山西农大原党委副书记、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委员会主任崔富春,中国人民解放军原187师师长张全美,晋中市原文管局局长、市收藏协会会长、晋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顾问李文艺,晋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荣誉主席张世峰,晋中市老干局副局长贾晋跃,晋中市老干局副局长韩少勇,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科科长刘海红,晋中市图书馆馆长胡萍,晋中市图书馆副馆长刘健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开幕式。

本次参展共展出170幅精选书画作品,展期为2023年10月23日至2023年10月30日。

此次展览作品以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为创作要素,充分展示中华文化内涵,讴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祖国大好河山、风土人情和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及近年来我市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激励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引导老同志在创作描绘祖国壮美河山中铭记共和国历史、展示文化自信,结合"九·九重阳节",充分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

晋中市图书馆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引导广大书画家深入传统、传承经典,更好地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繁荣和人才队伍建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