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岁大学生罹患罕见病,平安人寿为爱守护“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依据”

2023/10/31 12:17:45 来源:

平安客户小L年仅20岁却不幸罹患罕见遗传性疾病——肝豆状核变性。病情来的突然且迅速恶化,全家前往异地就诊,同时其母亲向平安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接到理赔报案后,平安人寿快速响应,成立专案服务小组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依据,赔付37万元帮助小L一家人度过难关。

罹患罕见疾病 举家异地就诊失去经济来源

20岁的小L是一名大二学生,忽发疾病出现双上肢持续性抖动,以致持筷写字都受到影响。病情来势汹汹,情况迅速恶化。在当地医院检查无法查明病因的情况下,小L及其父母辗转至外地省立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被告知小L患有罕见的遗传性疾病——肝豆状核变性。全家人震惊之余,当即决定关闭赖以为生的小店陪孩子在外地就诊,但想到高昂的治疗费用及失去经济来源后全家的生活,一家人又陷入茫然。此时,小L的母亲想起五年前在平安人寿为孩子投保了爱满分重疾保险,便立即联系了平安保险代理人提交了理赔申请。

理赔资料不足 专案服务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

平安人寿理赔人员在受理时,发现疾病诊疗材料并不齐全,需要进一步补充材料。公司在主动咨询客户情况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所面临的困境,当即决定成立专案服务小组,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依据。一方面,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来到小L家中了解客户现状,此时的小L已无法走路瘫痪在床,双上肢剧烈抖动,吞咽困难只能吃流食。另一方面,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相关检查报告,并咨询权威医生,了解该病愈后情况。专项小组将客户的病历、检查报告及目前症状形成报告送上级审核。最终经综合评估,小L符合重疾赔付条件,赔付重疾保险金37万元。

这笔理赔款让小L一家人在异地有了生活保障,让小L可以安心治疗。据悉,小L目前病情已有所好转,会定期至省外医院住院进行排铜治疗。

为爱守护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万千家庭

当意外发生,一份保单换来了平安人寿多位工作人员真诚帮助和全力支持,就像一道光,帮助小L一家走出黑暗,给了全家人希望。小L的母亲回想起自己为孩子购买保险的决定,不禁感慨:“多亏当初购买了这份保险。有了这份保险,孩子的病才有好的指望。”

全世界发现的罕见病种类繁多,动辄数十万、上百万元的治疗费用,让罕见病患者面临着沉重的经济压力。目前,越来越多的重疾产品,保障病种是包含了部分罕见病的,为更多罕见病患者提供保障。

保险业的口碑是“赔”出来的。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2009年提出“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以来,积极贯彻“不惜赔、不漏赔”的服务宗旨,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承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

文稿来源:“平安热点新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