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

2023/10/31 15:01:25 来源:

2023年10月26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志愿者团队前往宜昌市远安县老君小学,开展2023年"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回访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教育发展,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老君小学是工银安盛第七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项目所在地,自2017年项目开展以来,湖北分公司在总公司指导下每年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回访活动,陆续为学校捐赠了各类书籍、添置了各类生活用品、教学文体用品、防疫物资。

2023年的公益之行,湖北分公司根据校方需求,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批音乐器材,希望能够陶冶孩子们的心灵。捐赠仪式上,远安县教育局撒凤杰副局长对工银安盛多年来的公益行动表示感谢,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成才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品德回报社会。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鹏表示,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努力为老君小学的师生尽一份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促进社会进步,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爱心点亮希望,责任照亮未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爱立方"特色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爱与责任"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尽己所能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