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倾情呈现四方珍馔,焕启味蕾之旅

2023/11/8 15:34:07 来源:

新加坡(2023年11月8日)——地处乌节路核心地带,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身傲城市天际,以其至臻品味和卓越品质引领度假出行潮流。坐拥五家享誉全球的创意餐厅,酒店将美食升华至一场奇妙的文化盛宴。在这里,宾客将品味来自全球的佳肴美馔,感受四方美食的独特风情。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用心奉上梦幻饕餮享受,烙印着奢迎八方旅客的独特风采。

住宅风格的自助餐厅Estate带来环球佳肴

Estate餐厅的设计呈现出乌节路曾经住宅的经典风格,柔和的自然光、精致的木质纹理和整体的绿意色调相映成趣。沿着精致的柱廊和黑白大理石走道步入餐厅,宾客将踏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美食之旅。Estate的菜单汇聚了世界各地的风味,宾客可以在美食台和开放式厨房体验高品质的自助美食。新鲜农产品经过精心制作,面食、炒菜、烤肉、海鲜、汤品等多种选择全天候供应。黑松露烤鸭、粤式红烧牛肉面、炭烤肉串及特制甜点等特色菜式让人津津乐道。周五、周六开设海鲜自助之夜,周日早午餐更有儿童专享自助角、现场魔术表演及其他娱乐活动,让全家人感受美食带来的满足和轻松愉快的氛围。

充满植物风情的大堂酒廊与酒吧Ginger.Lily升级创意选择

受野姜花优雅造型的影响,Ginger.Lily的室内装潢充满植物风情,自然与现代元素在此奇妙交融,为宾客创造出温馨且精致的环境。精心设计的空间可在白天和夜晚轻松切换,满足宾客在不同时段的各种需求。

Ginger.Lily推出新加坡首款日式秘鲁风味下午茶,包括独特小吃、精美下午茶以及丰富多彩的全天候菜单,创造味蕾的神奇碰撞体验。将传统日式烹饪技艺与充满活力的拉丁美洲食材相合,从清新开胃的日式秘鲁风味鸡尾酒Nikkei Sour——它以秘鲁皮斯科酒为基酒,加入抹茶蒸馏液,到现场制作的火炙寿司与风味鹅肝,再到使用特别酱汁调味的白鱼,菜品展现了主厨们对食材和口味的独特理解与巧妙搭配。多种乌龙茶可供挑选,透过舌尖跨越时空,让味蕾悠悠绽放。

如果对法式甜点感兴趣,以“绽放的艺术”(Artistry in the Bloom)为主题的手工蛋糕不容错过。甜点行政主厨Cindy Khoo融合日本顶级食材与法式烘培传统,制作出芒果慕斯口感的 “向日葵” 蛋糕、饱含新鲜草莓酱的草莓麻薯蛋糕。巧克力、抹茶卷、马六甲椰糖蜜钱生姜卷等甜品更是作为伴手礼的上乘之选。

夜幕降临,Ginger.Lily则变换为以“绽放”鸡尾酒计划为亮点。十七款惊艳视觉的含酒精饮品由奇异植物通过自然萃取制成,为品味者带来沉浸式体验,是城市夜晚的绝妙去处。

美国名厨Nancy Silverton主理的Osteria Mozza餐厅演绎全新意式飨宴

Osteria Mozza内部装饰具有浓厚的托斯卡纳农舍风格,于别致的环境中揭开加州意式风味的神秘面纱。餐厅内设有宽敞明亮的开放式厨房,宾客可亲眼见证厨师们精湛的烹饪技艺。此外,私人餐厅和露天用餐区提供了宁静舒适的用餐环境。

作为洛杉矶米其林一星级餐厅Osteria Mozza在亚洲的唯一分店,这家餐厅以经典的加州意式菜品而备受推崇,菜品经过精心烹饪,展现出卓越的口感和独特的风味。从南希凯撒沙拉、布拉塔沙拉、自制意大利面到战斧牛排再到奶油糖果布丁等甜点,每一道菜品都由名厨Nancy Silverton精心研发。马苏里拉奶酪吧让宾客感受奶酪的丰富层次和醇厚口感,每一口都让人陶醉,让每一次用餐体验都回味无穷。

连续六年荣膺米其林一星殊荣的川菜新创

由陈建太郎(Chen Kentaro)主理,日式川菜餐厅Shisen Hanten尽显中式宴会风格,水晶吊灯悬挂于高挑的天花板上,搭配柔和暖光营造出典雅且精致的用餐氛围。Shisen Hanten以现代手法演绎四川菜的独特风味,强调赋予四川菜独特魅力的七种基本风味——酸、辛、辣、甘、苦、香、咸。宾客能够在品味陈麻婆豆腐、陈氏原创担担面和辣子鸡等经典菜式时感受到四川料理的浓厚风情。

受本地居民和旅行者推崇的南洋风味

Chatterbox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正宗新加坡小贩美食的代名词。现代风格的餐厅创造出舒适宜人的用餐环境,宾客在品味美食的同时还可以透过落地窗欣赏自然美景。以传统食谱为基础,融入现代风味巧妙地烹饪出深受食客喜爱的特色菜,如海南鸡饭、龙虾叻沙、闽南式肉骨茶以及仁当牛小排。

在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令人心驰神往的餐饮之旅已准备就绪。集合五家独特的餐饮场所,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让每一位宾客无需远行,即可享受四方美食的纯正风味,感受不同文化的丰富底蕴,留下美好而难忘的赏味体验。

###

相关图片,请从以下链接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6vdvbbYPqnKZ7C-l-UuRA?pwd=HSOF

提取码:HSOF

关于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

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希尔顿酒店,地处新加坡黄金地段,彰显了品牌的卓越品质。这家酒店拥有1,080间客房,位于新加坡著名的零售和餐饮目的地乌节路的中心地带,定能将希尔顿的标志性服务和卓越美食提升到新的高度。其客房和套房是商务、休闲和家庭旅客的理想选择,采用了植物风格的清新设计,拥有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和环保设施,可为客人提供舒适和可持续的住宿体验。酒店的世界级精选美食概念包括内部的全日餐厅Estate、植物风格的大堂酒廊和酒吧Ginger.Lily、享誉国际的Osteria Mozza餐厅,以及米其林一星级餐厅Shisen Hanten和屡受褒奖的本地传统品牌Chatterbox。婚礼、活动和会议空间的规模也同样宏大,拥有超过26,000 平方英尺的功能和会议空间,分布在16个多功能场所,采用自然采光和先进的视听设备,包括两个设计独特的无柱宴会厅,最多可容纳900位客人。详情请访问hiltonsingaporeorchard.com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一个多世纪以来,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一直是全球酒店业的标杆,以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著称。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六大洲拥有 600 多家酒店, 均位于全球最受追捧的目的地, 为客人提供他们所看重的住宿品质。您可以通过 hiltonhotels.com 或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应用预订客房, 享受舒心的住宿体验。通过首选希尔顿渠道直接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立即享受优惠。在 stories.hilton.com/hhr 网站上了解有关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的详情, 并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关注希尔顿品牌。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纽交所代码:HLT)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酒店公司,在 12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2个世界级品牌,包括 7,300 多家酒店和超过 110 万间客房。希尔顿致力于实现其创始愿景, 即通过热情好客的服务让地球充满光明和温暖。在其 100 多年的历史中, 希尔顿共接待了超过 30 亿客人, 在《财富》杂志 100 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榜单中名列前茅, 并连续五年被评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全球引领者。希尔顿采用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改进来提升客人的体验, 包括数字钥匙共享、自动免费客房升级, 还能直订连通房。通过屡受褒奖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近 1.65 亿直接向希尔顿预订的会员可以赚取积分, 用于酒店住宿和享受金钱无法买到的体验。借助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 客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预订住宿、选择房间、登记入住、用数字钥匙开门和退房。访问 stories.hilton.com 了解详情, 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YouTube 上与希尔顿联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