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 —仙桃市工伤预防知识进建筑工地专项宣传活动

2023/11/15 14:49:02 来源:

“全民参保 共享美好”,为切实将人社惠民、惠企政策落实到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加强人社政策法规宣传,提升人社惠民、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民生改善的获得感,10月26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市社保局承办的仙桃市社保服务进万家暨工伤预防知识进建筑工地宣传活动,在仙桃市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外广场顺利开展。市社保局骨干工作人员、建筑工地工人共100余人亲临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自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常态化开展以来,市人社局、社保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深入开展多场宣传活动,为企业群体及社会大众提供“沉浸式”“零距离”的政策咨询及法规解读服务,打通法规政策惠企“最后一公里”。此次活动现场设置法规政策宣传展示区、疑难问题咨询区、智慧设备互动体验区。市人社局、社保局现场工作人员就建筑企业及工人关心的法规政策进行“一对一 ”“面对面”精准解读,现场解答化解相关疑问,让建筑工人系统化学习了解工伤预防法规政策全貌。同时,在智慧设备体验区,设置心肺复苏、3D眼镜VR事故体验、触电模拟体验、3D 醉酒模拟体验等多种实景体验,建筑工人们踊跃体验,互动氛围浓烈,体验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社保服务进万家暨工伤预防知识进建筑工地专项宣传活动集“知识学习+现场体验”为一体,形式及内容设置多元,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着力点,旨在让建筑企业及工人进一步知晓政策、明白政策、会用政策、用好政策,增强建筑企业农民工维权意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接下来,市人社局、社保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宣传培训教育活动,持续加大对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宣传,扩大惠民政策宣传面,让更多人知晓人社惠民政策,真正做到让人社惠民政策“人人知、人人懂、人人得实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