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全球招商联盟主席吴帝聪聘龙永图、朱士尧担任大会组会委顾问

2023/11/15 15:12:1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广州,11月9日——由《中国企业报》指导、品牌316、未来品牌实验室、全球招商联盟、壹智慧、中商招商、昆仑定位联合举办的未来品牌发展论坛于今日在广州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业界知名嘉宾和专家学者参与。本次论坛聚焦品牌和招商话题,旨在探讨品牌发展和招商策略的创新与发展。

论坛的嘉宾阵容强大,其中包括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和华为原党委副书记朱士尧。龙永图和朱士尧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嘉宾,分享了他们在品牌和招商领域的经验与见解。

龙永图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探讨了品牌发展和招商策略的重要性。他强调了企业在品牌建设过程中需要注重核心竞争力的培育,以及与消费者需求的紧密对接。龙永图还分享了他在国际贸易谈判中的经验,为企业在拓展国际市场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朱士尧在论坛上分享了华为在品牌建设和招商方面的实践经验。他介绍了华为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品牌塑造,成功打造了全球知名的科技品牌。朱士尧强调了品牌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他的演讲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

梁宸源、吴帝聪在论坛的开幕式上为龙永图和朱士尧颁发了顾问聘书,邀请他们担任品牌发展论坛顾问。

龙永图和朱士尧也为吴帝聪、梁宸源、方志文、向向光、李冀阳颁发了组委会联席主席的授牌,以表达对他在论坛组织和推动中的重要角色的肯定和赞赏。

全球招商联盟联席主席吴帝聪分享了《品牌连锁化布局》,全程企业家掌声四起。

编辑:兰兰

记者:崔小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