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嘉兴万科未来社区【光年里】

2023/12/12 14:55:33 来源:

万科光年里

售楼处电话400-616-1181转接1111

线上预约——尊享优价——售楼处中心——线上唯一售楼处

专业的顾问 ——1对1的服务讲解——让您至享而归

从“想象未来”到“兑现未来”,渔里未来社区四次开盘、四度热抢的实力兑现,赢得了大家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渔里未来社区”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引得众多购房者疯狂打call?

超想象规划,崛起未来城市能级

城市向南发展,嘉兴高铁南站片区用其超越式的发展,释放出更大的城市新价值。

高铁南站将北侧国际商务区,南侧余新镇以及嘉兴城区统筹考虑,谋划新格局下的新空间、新产业和新功能。

售楼处电话400-616-1181转接1111

渔里未来社区择址高价值、高潜力的嘉兴高铁新城核心板块,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与发展潜力,成为未来发展的黄金引擎与领航区域。

高铁新城&未来社区,两大楼市超级IP,成就渔里未来社区成功登顶嘉兴顶流红盘。

超想象人气,势领嘉兴热销浪潮

万科·光年里自3月首开,短短的半年多时间加推三次,光年热速兑现,一路吸引万千目光,加推皆以劲销全城的之势告捷,这足以证明万科·光年里红盘的硬实力。

四批次新品房源一经面世,便又一次火爆嘉兴!毕竟作为高铁新城200万内绝版小户型,不仅拥有南向双阳台、全明卫明厨,更以户型方正、阔景视野,敬献未来年轻力出彩生活。

而拥有约22.2米巨幕南向6面宽的平墅产品,跑道式阳台设计,让和煦的阳光可以铺满整座房子,亦可作为健身场所,享受一场瑜伽,独享双水岸四季美景,舒享身体与自然的轻抚,呼吸每一缕清新空气。

售楼处电话400-616-1181转接1111

另外下叠约59㎡(13#楼104室)墅居庭院、上叠约57㎡(13#楼504室)露台花园的稀品双水岸叠墅,多重价值叠加,也成为全城最后的臻藏,恰到好处的细节雕琢,让每一寸空间都诠释家的美好时光。

售楼处电话400-616-1181转接1111

超想象兑现,焕新未来生活能级

万科·光年里以城市中心标准打造社区配套宇宙,让未来教育、医疗、行政、商业、娱乐、文化等需求都能在社区内满足。

社区内部精心规划了未来邻里中心、水街商业中心、筒仓家庭艺术中心三大地标群,社区全部配套分布在约5-10-15分钟生活圈,未来生活正有序兑现。

2022年初,集一站式行政服务、云端书房、老年及儿童活动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大飞碟”未来邻里中心以「实景1.0」成功兑现,自此构建起邻里有温度的生活空间,成为渔里未来社区一站式、多元化的未来生活交流中心。

万科光年里1.0现场实景

不久后,万科光年荟年轻力中心便以「实景2.0」的潮流商业理念呈现,家楼下的浅醉酒馆、咖啡厅、街角广场、水岸公园......打造家门口约1km的繁华领地,自此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生活精彩。

万科光年里2.0现场实景

10月1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未来社区实景示范区「实景3.0」跃然而上!绿意盎然的城市街角、孩子们欢乐奔跑的口袋花园以及三两好友围坐谈笑风生的外摆空间等成为这次兑现的高光亮点,渔里未来社区让家生长在自然之中,为家人带来更广阔阳光与风景。

万科光年里3.0现场实景

另外酒店式地库回家落客大堂、酒店式架空层入户单元大堂以及业主会客厅和社区架空层等实景空间,又一次刷新了大家的期望,渔里未来社区以超乎想象的执行力硬核兑现,光年速度,精彩一一呈现。

当下的市场环境,成为“红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渔里未来社区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实现逆市热销、创造出四开四捷的非凡业绩,证明了万科光年里作为高铁新城顶流红盘的不凡魅力,让四批次火爆热销成为必然!

让未来,成为日常

售楼处电话400-616-1181转接1111

线上预约——尊享优价——售楼处中心——线上唯一售楼处

专业的顾问 ——1对1的服务讲解——让您至享而归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