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诗乡歌海 “味”你而来 2023儋州市公用品牌媒体暨特色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12/15 12:06:37 来源:

12月15日,儋州市农产品公用品牌暨特色农产品媒体推介会在海口成功举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谭志强、儋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凌融、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岑题科等领导莅临现场,同时,到场还有儋州市农业系统、各镇领导、高朋满座企业家等2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盛举。

本场发布会设有品牌推介、 授牌仪式主题篇章,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产品展销等环节。

儋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凌融在致辞中指出:“去年冬交会,海南签约项目16个,项目金额超过205亿元。其中,儋州签约项目金额达183亿元,占比89.3%,成绩斐然。今天举办的“诗乡歌海 “味”你而来”主题的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品牌强农部署的重要举措,对全省农业品牌发展、对儋州66万农民兄弟增收致富都具有重要意义。”

儋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凌融

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岑题科则表示:“儋州将打造“1+5+N”的公用品牌发展格局,“1”即以儋州市农产品公用品牌为核心,“5”即儋州黄皮、儋州粽、儋州跑海鸭蛋、儋州地瓜、儋州鸡等5个主导产业为优先发展重点,带动产业链上“N”家涉农经营主体和农场共同发展。”

儋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岑题科

品牌推荐环节,海南热科源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海南绿翠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农乐春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儋州鸡、海头地瓜、那大好米,旨在借冬风,展新资,让外界更多地了解儋州的名优特产,了解儋州的农业资源,助推儋州农业品牌迈向更高的舞台。

同时,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这些企业代表了儋州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卓越形象,他们分别是海南绿翠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农乐春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热科源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海南海殿堂食品有限公司、儋州牧春绿色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忆家食品有限公司、儋州大成恩智种养殖家庭农场、儋州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此次发布会不仅展现了儋州市特色农产品品牌的发展成果,也彰显了企业对特色农产品的精深研究与对地方产业的持续投入。我们相信在领导与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儋州市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