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国际化新征程

2024/3/25 17:47:53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近日,一场“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之夜主题派对”活动在成都太古里举办。山西杏花村汾酒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酒国贸”)以汾酒鸡尾酒为媒介,不仅向世界展现了汾酒的酒体清香纯净、包容优雅,还彰显了汾酒作为国际品牌的独特魅力与活力。

汾酒、竹叶青特调鸡尾酒

酒吧是全球酒类消费的重要场所,也是汾酒国贸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创新舞台。紧抓春糖会营销热点,通过与成都太古里商圈酒吧的深度合作,汾酒国贸打破白酒消费固有形象,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吸引众多国内外消费者的目光。

近年来,民族品牌“走出去”的需要愈发迫切。对此,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指出,要积极推进“国内国际化”“试点国际化”“极致酿造国际化”战略,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抢抓广阔市场机遇,持续提升汾酒国际品牌形象。

汾酒国贸展台

如今,这一战略愿景在汾酒国贸的积极行动下得到了生动展现。派对现场,资深调酒师们将汾酒与果汁、水果等元素相融合,调制出一款款独具特色的汾酒特调鸡尾酒。白酒国际化需要真正融入海外主流消费群体,本次主题派对为汾酒国际化再添新范例,也为白酒的国际化探索出无限可能。

汾酒国贸展台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延续了其促进食品和酒类行业产销对接和经贸交流的重要使命,本届春糖会共有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6600余家展商参展,展会规模创下历届之最。期间,汾酒国贸同步设展举办招商活动,丝路版汾酒、丝路版竹叶青、丝路版玫瑰汾登台亮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