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文水清香”精彩纷呈

2024/3/26 15:22:16 来源:

相聚蓉城盛会,共品文水清香。经过三天精彩纷呈的展出和交流,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2日正式落下帷幕。在众多的参展企业和品牌中,“文水清香”因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深厚的品牌文化,以及良好的口碑,在本届糖酒会上期间备受业内外人士和经销商的瞩目。

作为中国酒类行业的“风向标“,本届糖酒会刷新两个新纪录:32.5万平方米,史上展览面积之最;超6600家展商,史上参展商最多。这些纪录的产生,充分展现了中国消费市场的活力。

“文水清香”惊艳成都春糖会

锦城花满,共享盛会。走进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大气雅致、文化深厚的山西文水展馆坐落于会展的中心。展馆内人头攒动,排队品鉴新品的观众、经销商络绎不绝,成为春糖会的爆款“打卡点”。

文水县,这片浸润着六千多年酿酒历史的神圣之地,自古以来便是清香型白酒产业的璀璨明珠。从远古仰韶文化时期的酿酒遗址,到汉代青铜蒜头扁壶与酒具的珍贵出土,再到现代白酒产业的辉煌腾飞,文水酿酒人凭借着世代相传的精湛技艺和矢志不渝的执着追求,为世界呈现了一代代独具风味的琼浆玉液。

本届糖酒会上,文水的三十多家酒企用最优质的产品、最热情的服务,提供内容丰富的品鉴和推介活动,全面提升“文水清香”品牌价值和形象,讲好中国白酒故事,共同把优质文水白酒推向宽广的全球舞台。

携手签约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文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一手抓质量,一手塑品牌,以“文水清香”这一共同品牌为核心,引进来、走出去,取得了优良成绩。特别是,本届糖酒会酒店展期间,现场单笔签约金额在500万及千万量级以上的就有6家。为了激发本地酒企的活力和创新力,展现对签约伙伴的高度重视,特别举办了现场签约仪式。

酒企与客商共聚一堂,共同对“文水清香”的发展碰撞交流。合作项目涉及清香白酒生产、品牌开发合作等领域,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对“文水清香”的品牌塑造、健全完善产业体系、优化升级产业布局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水县不仅对外持续扩大招商,提升优质企业入驻率,对内也在不断进行资源整合,优化环境保护,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从亮相到出圈,“文水清香”持续火爆

随着春糖会期正式开启,展会热度从酒店延续到会展中心。从现场来看,“文水清香”持续保持高话题度,成为了这届春糖当之无愧的焦点。随着品牌势能的持续释放,这份热度也将转化为动能,赋力文水酒企的高质量发展。

而且,文水白酒搭上了“大清香时代”的顺风车,清香复兴已从龙头独舞发展到整体复兴的新阶段。清香型白酒接力酱香热的格局已基本奠定,未来市场的增量空间将会更大。

文水县作为清香型白酒的重要产区,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随着消费者对白酒品质追求的日益提升,文水白酒产业也积极应变,不断创新与升级,力求在品牌化、高端化、全国化、国际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可以说,文水白酒产业在不断创新和升级的过程中,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未来,文水白酒将继续保持这种昂扬向上的态势,为传承和发扬中国白酒文化贡献更多的力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