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投资理财 > 正文

线上线下联动,雅迪618直购节再掀购车热潮

2019/6/18 15:27: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直以来,电动车行业被认为是以线下销售为主,哪怕在网购如此发达的智能化时代,电动车行业似乎仍难以突破传统零售限制,不过这一切随着行业巨头的动作有了改观。今年618,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发起了“618直购节”活动,借助线下20000多家门店优势,率先联合京东雅迪旗舰店、天猫Yadea旗舰店发起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探索行业新零售,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沿。

 

线上线下联动破壁,新零售试水行业先河

众所周知,电动车的体积大,分量重,而且特别依赖现场体验,这就导致了电动车行业的线上购物体验和线下门店之间始终存在着消费壁垒和物流瓶颈。面对滚滚向前的互联网新零售浪潮,电动车行业更亟需破局之道。雅迪在618直购节中提出的“新零售”玩法就给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

 

新零售,作为近年来兴起的互联网商业生态新理念,充分利用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物流的便利性,是革新消费体验的零售新模式。雅迪此次推出的618直购节,正是加入了品牌对新零售的深度思考,不仅实现了活动的线上线下联动,部分地区的消费者还可以线上下单,支付运费后前往线下门店提车,省去了线上购物等待物流的过程。

 

雅迪对新零售的理解还体现在对线上购物和物流的精准数据把控上。据了解,今年618,无锡的杨女士从雅迪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辆雅迪F3,从下单到收货,仅用时30分钟,打破了电动车行业物流配送纪录,也成就了今年618电动车行业第一单。

对于行业领先品牌雅迪来说,推出线上线下联动的618直购节,充分整合了线上服务和选购优势、线下渠道优势,实现1+1>2的效果,开拓了新的零售战场,补足了电动车零售模式的短板,有助于雅迪在新国标时代继续领跑行业,也有助于吸引更多年轻网购一族加入到雅迪电动车的大家庭。

多重福利惠及消费者,618直购节火爆全平台

在本次618直购节中,雅迪不仅革新了行业零售新玩法,融合了线上线下资源,还推出了多项重磅福利活动,多维度让利消费者,兼顾了新客户、老客户的需求。

针对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雅迪在20000多家线下分店推出了万人推荐爆款车换购活动,将经过市场和用户骑行检验的口碑佳作豪战、米彩等车型推荐给消费者;雅迪还同步推出了购车送“骑行卫士”活动,人车全保,丢车包赔,全方位保障用户的骑行安全;富有互联网特色的定金双倍膨胀玩法,预交50元即可抵100元购车款;针对老用户,雅迪还推出了换电池享出厂价活动,让电动车可以陪伴用户更长时间。

同时,雅迪在线上官方旗舰店送出了海量满减优惠券,最高可享受购车立减600元,以及多款周边礼品,还能参与全网瓜分50万元现金大奖!

 

据悉,不少地区还推出了购车赠礼、抽奖等活动玩法。在雅迪大手笔送福利推动下,618直购节的战火蔓延全平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线上、线下购车,争相体验雅迪推出的新零售提车模式,掀起了一阵购车热潮!

 

雅迪618直购节,是热销,但不限于热销

作为一年一度的年中购物盛宴,618吸引了众多品牌参与其中,各行各业也迎来了一波热销潮。但是对于雅迪来说,618直购节却不仅是一场热销这么简单。回顾雅迪2019年上半年的表现,我们发现,自四月份新国标政策落地后,雅迪先后在五一、公司上市三周年、端午节等重要节点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购车热潮,并且创下了多项销售记录。几乎从未间断的销售热潮,足以证明雅迪的品牌和产品,更受消费者的认可。

在本届618直购节中,雅迪已经不再满足于打造一场热销活动,而是借助活动机会,积极尝试新零售创新,融合线上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和线下20000多家门店资源,为行业寻求零售新思路,带动行业挖掘更多的机会和增长点,真正体现了一个行业领跑品牌的担当和思考高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