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做五一“孤勇者”?不如来找乐有家看房!

2022/4/22 18:03:37 来源: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堵在人群中……也算吧~

2022年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做好了做"孤勇者"出行的准备,就算被堵在路上、景区看人,也要勇敢走出去!

但是,目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依然严峻,能去哪儿成了一个大问题。有购房需求的宝子们,不妨来参加乐有家五一"看房有礼"活动哦!

15样好礼,看房就能抽!

4月26日-5月5日期间,乐有家将推出五一"看房有礼"活动。活动期间通过乐有家完成1次线下看房,即可激活抽奖机会。之后在活动期内,通过乐有家每完成1次线下看房,还可获得1次额外抽奖机会,累计可抽奖10次!除此之外,邀请好友帮忙助力,也可以获得10次抽奖机会,看房加邀约,累计最多可获得20次抽奖机会!

从2020年国庆节推出活动以来,乐有家"看房有礼"活动已成功举办3届,在客户的认可和鼓励中不断优化。本着领取方便、实用超值、即领即用、真实可信的原则,乐有家准备了ipad air5、石头扫地机、格力空调等实物大奖,方便客户领取。

同时,乐有家还准备了500-50元面值不等的京东e卡供客户抽取,抽中后,系统将自动将兑换码放至中奖用户的乐有家账号中,用户可直接登录乐有家APP后台直接领取使用,不论是否成交,均可立即领取使用。

大学生租房免佣,也可参与活动!

2022年的毕业季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即将拉开序幕,不少大学生即将踏入社会,租房也即将成为需要解决的首个难题。

在去年乐有家推出国庆"看房有礼"活动后,超万名客户参与抽奖活动,不仅有连中3次300元京东e卡的幸运用户,更有抽中索尼PS 5的大学生用户,来自广州的郑同学就是其中一名幸运用户。

2021年10月,刚毕业1年的郑同学因工作调动,从广州来到深圳,在校期间便听说过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政策的郑同学,来深圳后第一时间便选择找乐有家租房。在乐有家的帮助下,郑同学不仅顺利找到了心仪的房子,还在国庆期间通过"看房有礼"活动抽中了租房大奖——索尼PS 5.

然而,抽中PS 5短暂的开心过后,郑同学却十分纠结:"租房免佣这个福利已经帮我省了一大笔钱了,相当于我没在乐有家花钱,还要赚一个PS 5回去,感觉一般活动应该都不会允许我领取的,可乐有家竟然可以同时获得,真的很惊喜!"

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活动自2018年推出以来,迄今已推广4年有余,免佣服务人数超23000人,补贴佣金3500余万元,受到在校和毕业大学生的一致好评。而在本次活动中,乐有家仍然坚持了大学生租房免佣金福利和看房有礼奖品可同时获得的活动规则,希望所有通过乐有家看房的客户都能在看房之后,开开心心中奖,过一个开心的五一假期!

活动将于4月26日正式上线,但在4月1日到4月26日之间通过乐有家完成线下看房且有带看记录的客户,同样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好礼多多,抽必中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